准爸爸日记⑨

OCC❗

ABO柠檬汽水新X可乐软糖斗⚠

新一知道快斗就是基德私设 

平次快斗和新一是好基友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      “快斗!黑羽快斗!”服部平次喊来喊去。


      “咳咳咳,应该在卧室。”远山和叶实在是受不了满屋子的酒味。


     客厅里横七竖八的酒瓶,手机一直响个不停,却也无人管理。窗帘紧闭,一丝阳光都透不进来。屋子里的酒味也透不出去。


     平次拉着和叶走到卧室,一打开门扑面而来的伏特加。“酒味很大,你现在外面等一下,不然会过敏的。”平次叮嘱。


      和叶点点头,“希望黑羽好好的。”,便出去了。


     服部平次越过了好几个酒瓶才在角落里看见了伶仃大醉的黑羽快斗。


     “喂,快斗,醒醒啊。”平次摇了摇快斗的肩。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微微睁开了眼睛,“新一,是你吗?你回来了,对不对?”


    “要是想他就自己去找啊!你在这里这样子,你还是看不到他呀!你就算把自己喝的成这样,他也只会厌恶!那个曾经阳光向上的大男孩到哪里去了?!”服部平次想把这个还醉在梦里的人喊醒。

    

    黑羽快斗没有说话,眼泪从眼角流出,随着双鬓落下。


    “可是我要到哪里去找他呀?我终究只是一个魔术师,我不是侦探,猜不到他的心啊……”黑羽快斗是哭着说出这句话的。


    “他在韩国。你要是再不去,他可能就打胎了。”服部平次说出了最坏的结果。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的表情凝固了,虽然每一节的生理卫生课他都没有怎么好好听。可是他知道对于omega打胎意外着以后可能无法生育。


    “而且他现在也没有alpha的信息素,滑胎也很有可能。”服部平次又说。


     “而且,他早就知道你是怪盗基德了,没有告诉别人,是因为他一直爱你。而我们知道,是他因为找不到办法才告诉我的。”服部平次想了很久才告诉了他。


    黑羽快斗瞳孔剧烈收缩,“也是,我上次去找的,穿的是白西装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现在就去找他,我不能在他最需要我的时候消失。我已经很不负责任地让他这样了,他是我最爱的人。”黑羽快斗站起来,擦掉了脸上的眼泪。


    “用你自己的方式,追回来,我相信他会原谅你的。”平次出招。


   “我的方式?”黑羽快斗低头想了一下,看向了墙上黑羽盗一的照片,邪魅一笑,“我明白了。”







一天后。


     “咚咚咚,快递!”门板剧烈地敲击着。

  

     “好的!来了!”工藤新一答道,虽然回答的还是很有力,但是因为缺少alpha信息素他的身体已经一天不如一天了。


     “这是您的邮件,请签收。”快递小哥将邮件放到了工藤新一的面前。


    “哦,好。”工藤新一奇怪,谁会给他写信呢?


     签收信件拿到家里之后,便把信拆开了。静静的看完了上面的文字,浑然不知眼泪已缓缓落下 ,“他要来找我了吗?”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予告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日の夜11時に、探偵の心を奪いた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明天晚上11点,我要来去走侦探的心。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怪盗キッド♡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.

 

Logo真的画不上去了,最后给你们补一个吧♡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6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叶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