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爸爸日记

OCC❗

ABO柠檬汽水新X可乐软糖斗⚠

新一知道快斗就是基德私设 

平次快斗和新一是好基友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吧,你玩失踪呐?”一股浓厚的大板腔从话筒中传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不是找到了?”工藤新一露出最标志的尬笑。


       “西八,你的电话还不是打不通。”服部平次抱怨到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还不是打过来了?还找到了Corey的手机号。”工藤新一道。


      “你难道不好奇我是怎么知道的嘛?”服部平次追问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手机的ID,你追踪到了吧?”工藤新一扶额。


       “才不是,为了你我还没必要启用ID追踪。”服部平次咧嘴笑。
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咂嘴,心想,你这是在夸我吗。便配合着问:“那是因为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你口中的Corey就是金惠熙,是和叶她亲戚家的小孩。”服部平次坏笑道。


     “额,好吧。”工藤新一心道:果然是全天下的人都有亲戚关系。


     “你在韩国可别想着打胎啊。”服部平次悄咪咪的说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干吗?”工藤新一怪异的问。


      “啊,和叶让我说的。你跟她说吧。”服部平次用手遮住了扬声器,“也就你瞎操心。 ”


      “喂,是新一吗?”和叶轻声问。


      “对,怎么啦?”带着母性的光辉的新一道。


      “新酱你现在身体很虚弱,再加上也没有alpha的照顾,你要是现在去做人流的话,可能就不可以生育了。为了你自己不要做。”和叶劝导。


     “你们一个个怎么消息传那么快,我没有想了啦,我会听话的。”新一软软的说。


     和叶停了很久很久,才轻轻的说 “快斗不太好,他一直在找你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们也劝他,但是可能没什么用。是你们两个是,我也没办法。其他的,我也没有告诉他。我也没有办法劝你什么,他是爱你的。你也没有错,还是要好好休息。拜拜啦,我和和叶有空的话会去找你的。”服部平次说完这些就把电话挂了。










黑羽快斗家。


     “怎么不开门啊?”服部平次在门口敲了很久。


     服部平次想了想,在地毯下一摸。“嘶,还真有啊。”平次感叹道。“你现在算不算是犯法?”和叶看着打开的门问。“反正还有你给我担着呢。”平次靠着和叶的脸说。


    “平次!”和叶被撩的面红耳赤。


    “咳咳咳,怎么酒味这么大。”和叶有一点点的酒精过敏,所以现在呛得喉咙难受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TBC.


2190181622这是我的QQ

欢迎找我玩♡

最后再评论区征求大家最想问的十个问题•ᴗ•
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6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叶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