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爸爸日记

OCC❗

ABO柠檬汽水新X可乐软糖斗⚠

新一知道快斗就是基德私设 

平次快斗和新一是好基友




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的想法看似很幼稚也很不可思议,但是他的确是去做了。


      或许是去确认他自己的想法,或许是给自己放个假,又或许只是单纯的想去逃避而已。给学校打了休学报告,学校也一如既往的支持了,还以为他要去某个地方做某一些非人类的案件了。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断掉了电话和邮箱,谁都没说,就拖着行李箱走了。世界这么大,他无法决定哪个地方是对他这个孕夫是没有危险的。


     他到了佛罗伦萨,像法国人一样拿着一束花走在街头。他坐在柏林点了一杯啤酒尽管他不能喝。他在芝加哥呼吸着西半球的空气,将头缩在了围巾里。
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虽然是孕夫,但他是个omega,尽管他的信息素夹杂着一些不属于他的味道,但生来俊俏的他,却也能在各个国家受到众多alpha的追求。但他却只是笑拒。


       韩国,工藤新一来过几次,虽然知道他是个整形大国。但同样也是一个,洗标记和omega人权极高的国家。


       接待他的韩国人是个娇小的女孩,Corey。工藤新一并不认识她,只知道是妈妈有希子好朋友的女儿。也知道这个Corey很喜欢自己,是工藤新一国外后援会的粉主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他自己听到这个消息还是有一点担心的。毕竟他查过那些私生饭的案例还是有的。


       不过见面之后,工藤新一才知道人不可以貌相。Corey根本不care他。也就只是当普通的朋友接待而已。Corey说这是因为她喜欢的是工藤新一办案不是他的颜值。


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算是松了口气,不过,,,这话听起来有些怪。


       知道偶像怀孕了,Corey还是很照顾的。严重控制饮食,任何对宝宝不好的东西都不让他碰。还一直说,新一的那个不负责任的A,让新一趁早跟他分手。在他最需要的时候他都不出现,这怎么能算得上是一个好丈夫呢。


       Corey带他在韩国玩了不少很好玩的地方,工藤新一也大致了解了这个女孩。这该死的观察力。

 

      Corey其实很喜欢怪盗基德,天是这样跟工藤新一说的,如果说你是我的Angel,那么怪盗就是我的Demon。
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咧咧嘴,Corey要是知道他肚子里的孩子,也就是她天天吐槽的那个,是她的白月光,可能会,,,不敢想象。


      Corey是一个妇产科医生,是韩国比较顶尖的洗标记的专家。也看过大大小小的悲惨故事,也经历过生离死别。所以对待工藤新一这个孕夫,更是无比同情。


      “所以呀,小生命来之不易。洗标记更是痛苦万分,对于omega更是莫大的伤害,你要好好对待自己,知道不?”Corey以妈妈粉的心态说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其实知道怀孕的时候,我有想过打胎。”工藤新一停了很久才开口。


 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最后又不了呢?”Corey问。


      “对于我和他来说,这个生命我们承担不起。初为人父,我们什么都不知道。就我们两个人现在,如果把他生下来是对他的不负责任。是我自己最大的失职。 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,我如果把它弄掉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,就不配做一个父亲。”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TBC.



其实新一酱心路旅程很痛苦的。

对于斗子,他要做的肯定不只是道歉这么简单。

预知详情,请看下回分解,skrr~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9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叶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