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爸爸日记

OCC❗

ABO柠檬汽水新X可乐软糖斗⚠

新一知道快斗就是基德私设 

平次快斗和新一是好基友





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都没有想过工藤新一会说出这样的话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忽然有一种感觉自己并不了解工藤新一的感觉。他也不知道大概如何谈起新一肚子里的孩子,他要做爸爸了。但他该怎么做呢?


    工藤新一就坐在那里上了很久很久,直到黑羽快斗离开,他才下来。双腿冰冷使他头皮发麻,他可以理解快斗的无话可说 ,也可以理解他的离开。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从小到大没有为谁特别的伤心过,也没有为谁痛哭流涕过。从小到大被父母捧在手里,含在嘴里,除了做柯南的那几年受过的泪,他几乎没有哭过。


      但是,这一次。他哭了。


      他依靠着墙角蜷缩在一起,眼泪肆意的在脸上飞溅,他也没有理会。他没有觉得心疼,他只是哭。他也不知道他是为什么哭。泪里仿佛没有任何的感情。


      黑羽快斗或许永远都不知道,如果当时他上去抱住他,或是对他说“你有我。”又或是再简单的一句话,或是一个动作。工藤新一可能就不会哭……


      但是,他什么也没有。


      黑羽快斗不知道他对于工藤新一的意义。黑羽快斗是他活着的意义。黑羽快斗是他前进的意义。就连做侦探都是因为他,而不单单只是因为喜欢的福尔摩斯。他是他拔了氧气罐都想吻的人。他是他不可触碰的底线。


      但或许就是因为最重要的人。他把你看得太重要了。以至于才会被伤的那样的深。


      工藤优作在夏威夷交给了工藤新一无数样技能,但是父亲没有教给他如何面对这样的事情。他作为一个新手没有“前科记录”,无从下手。


      这一次他输得很彻底,彻彻底底的输了。


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坐在那里哭了一个晚上。他没有喊。也没有骂。他只是静静的哭。却也避不开腺体散发的可乐味,他没有因为这样而反感,而是拼命的挽留。希望刚刚那一切都是假的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黑羽快斗回到家的时候,他都不敢相信工藤新一对他说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他很高兴,他可以做爸爸了。


      但是,新一他怎么样了。他为什么不愿意看见我?我如果冲上前去,他会不会不理我?他是不是不愿意看见我?


       黑羽快斗想不出来,一直盯着床头柜上那个男孩的笑脸,一直看,一直看……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平次,我想我还是要冷静一下。目暮警官那里我已经说过了,我想给我们两个人一点时间。三个月后,答案,我应该就想好了。”工藤新一的声音有一些哽咽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没有去找你吗?我看他急急忙忙的出去了呀。”服部平次焦急的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他去了。但是,他没有理我。”工藤新一几乎是哭着说出这句话的。


      “别哭啊!那个无所不能的工藤新一哪去了?!”服务平次在电话那头骂他。


     “但是,工藤新一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呀。”说完这句话工藤新一就把电话挂了。
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没有理会服部平次再打来的电话,看着升起的太阳,心中的苦涩翻涌而出。不过这次他选择了擦干眼泪……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.

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7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叶蓁 | Powered by LOFTER